群組內的老師分析股票,兩天報了2支明牌,我沒買,其他學員買了有獲利,之後老師又報了一支股票(台汽電),聲稱會有20%的利潤,要大家不管什麼價格,隔天(20221122)開盤買進就對,我想說買一張試試看,結果買在漲停($35.0),卻是主力出貨,之後一直跌,老師也不再說台汽電的任何操作策略,讓我套牢很深...


之後老師就說,嘉鑫投顧跟亞普投資公司合作一個計劃案:[年終財富分紅計畫380%獲利],目標達成後需支付25%分成給嘉鑫投顧(還特別說明其中15%給嘉鑫投顧、10%會做公益,真的是僞善...用來缷一般人心防用的)。

剛開始我沒參加,後來老師說願意特別給買台汽電套牢的學員優先加入計畫,我看到台汽電不斷虧損,忍不住加入了計畫,助理跟我說最少要儲值10萬,個人帳戶內500萬以下股票交易時間內隨時都能提領出來;此時有股票群內學員加我LINE,說是新手,彼此可以多交流訊息,並且說群裡有一個是她朋友,有參加過上次計畫的,另一個是他朋友認識的(我想說之前有人成功參加過老師的計劃,心防就此缷了大半)。


之後每天配合助理指示在亞普投資軟體上操作當沖,軟體帳面上看到每天當沖操作,都有不錯的獲利,之後連續三天,我每天都把獲利成功提領到銀行帳戶,此時加LINE的學員說放著滾雪球,一周提領一次就好;助理也要我不要每天都提領,並鼓吹我加碼到50萬獲利會很不錯,我心動也加碼了(該死的貪念,以為隨時可以提領)。


之後助理又說,公司有方案,加碼到$150萬,分到的當沖份額會更高,我真的鬼迷心竅,相信他們說能早日實現財富自由。


此時看到亞普投資軟體帳戶內我已有161萬,居然笨到自己又儲值39萬,湊成200萬;後來助理又說要每天儲值至少10萬,不然當沖份額會降低,我照做儲值了10萬;隔日早上我又儲值10萬(心想收盤前再申請提領一週獲利錢就回來了),結果提領當天晚上,嘉鑫助理要我立即跟亞普客服聯繫取消提領,說帳戶內金額都已系統預約操做當沖,380%獲利目標達成前都不能提領,此時我才醒悟,上了詐騙集團的圈套了,但為時已晚了,總共匯出209萬,扣除已提領的,總共損失200萬!真的是欲哭無淚,非但沒有實現財富自由,反而讓自己陷入更大的困境!(我很自責...一直想不開)


之後老師、助理跟亞普客服還透過新股抽籤、融資操作各種方式要我再拿錢出來儲值,我發現不能提領後,拒絕再拿出任何一毛錢給他們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5..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