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害人近日遇到的詐騙,查網路上之前是仿PChome等電商人員,這次是亞馬遜人員,先在IG上聊天,後來加入Line,可能因為要騙的人狀況不一樣,所以他們應對的方式不同,我的狀況是他說有現金回饋,但他是電商員工,所以需要你協助幫忙進行操作,他提供一個網站,一步一步帶你操作,儲值20000元去買禮物卡,拿到現金回饋4000元,也就是回饋20%,然後他會要你提領出來,裡面的儲值金就會歸0,再來要我也創一個帳戶,因為我已經跟他回覆我沒錢,所以他提出可以先借我本金20000元,讓我領回饋金4000元,我猜測領出來應該需要提供帳戶,這可能會被利用為人頭帳戶,所以就只能跟他玩到這樣XD

以下為他提供的假網站及交友軟體上的名稱

(附圖為用電腦開啟後被防毒軟體擋下來的畫面)
(另一張為假登入畫面)
IG:annting_9
Line名稱:Ann
自稱:邱卉婷
#假電商詐騙
#仿亞馬遜

1.png

2.png

arrow
arrow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