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網友曹女士的私訊稱遭遇承恩投資工作室詐騙聯合高盛投顧公司遭詐騙330萬元,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討論分享其他反詐內容以及詐騙的事情。

 

以下內容為曹女士親述:

我透過line群投資,以股票投資誘騙,起初報了一些股票都賺錢,後面說加入會員保證獲利更多,於是我加入VIP會員(繳了將近30萬會費),然後另外又拉我進另一個社群,接著用私募名義要求投資,要我下載一個APP"統一證券"(後來統一官網有證實這是假的),我陸續匯款3百萬,等到獲利之後,想要提領資金時,他們說要先繳30%的獲利保證金,才能提領,但我已經沒有錢了,怎麼樣錢都領不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巴曼喬西里再次提醒大家:

所有的投資,不論是外匯,股票,期貨當沖等等的區塊鏈,通通建議去銀行跟證券行櫃檯詢問一下,至於那些什麼比特幣之類的,跟國保一樣整天要倒閉,換人經營的,去銀行查詢看看比較保險,或是不要玩,風險越大利潤越高是沒有錯,但別人憑什麼幫你?有什麼好處給他?重要的是你們非親非顧的,有這麼好康賺錢的事情輪的到介紹給你?他們不會自己賺啊?幹嘛要分給你賺?話難聽但現實就是這樣啊!所以那些頁面式的黑網不要在玩了,根本拿石頭打海邊,不知道砸到什麼鬼地方去了。不懂的商品千萬不要玩,100%會賠錢的,及時抽身避免被騙。

arrow
arrow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